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安哲秀就在野党国民之党涉造假举报案公开致歉

2017年07月13日15: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国《京乡新闻》7月12日报道,对于韩国在野党国民之党虚假举报韩国总统文在寅之子走后门一案,该党前党首安哲秀表示,身为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我对此深感责任重大,谨向支持自己的韩国民众道歉。

据报道,这是安哲秀在国民之党紧急对策委员长朴柱宣发布事件的16天后首次表明立场。安哲秀当天在国民之党党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怀着沉重的心情站在这里,无论何种原因都无法容忍这次虚假举报事件。安哲秀表示,向因本次事件而造成困扰的当事人致歉,表达了对文在寅之子文俊勇的歉意。

安哲秀称,身为总统候选人,自己会承担这一事件所有的政治和道德责任,没有具备应有的检验机制也是自己的不足和责任。请民众把失望和愤怒指向自己,再给国民之党一次机会。

他表示,自己将背负一切,今后将放下一切,回到原点,回顾自己的政治生涯并进行自我反省。在被问及“是否会退出政界”时,他回答说,为了自己的政党将会深刻考虑自己所能做的事情。

对于法院12日凌晨下达了对国民之党前最高委员李俊瑞拘捕令,安哲秀表示,尊重法院的判决。在被问及“是否事前对虚假举报事件知情”时,他回答称,在听到消息时自己也很震惊。如果是自己需要负责之事,自己一定会承担责任。(实习编译:刘昆 审稿:李小飞)

(责编:陈彦彦(实习)、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