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军方首次承认在叙利亚直接进行地面军事打击行动

2017年07月13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3日讯 美国军方称,美军地面部队正在叙利亚拉卡地区对恐怖武装进行打击。这是美国首次公开承认其地面部队在叙利亚境内直接进行军事打击行动。

据中东“祖国大地网”今天报道,美国军方称,一支美国地面部队目前正在拉卡地区对恐怖武装进行军事打击。报道称,拉卡位于叙利亚东北部,是IS武装的大本营。多年来,美国方面一直对叙利亚境内的目标进行空袭,不直接在叙土地上展开军事行动,此次是美国军方首次公开承认直接展开地面军事行动。

《祖国大地网》指出,美国之所以此时派地面部队并公开承认,是因为伊拉克收复摩苏尔后,IS武装在伊拉克受到了致命打击,IS要集中力量保住其在叙利亚境内的大本营拉卡,美军派地面部队在拉卡地区打击IS武装,是为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铺路,收复拉卡地区后,美国支持的该武装能很快控制这一地区,从而加强美军在叙利亚的存在。(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