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女富豪被称“黑寡妇” 坦承曾毒杀第四任丈夫

2017年07月13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东京12日电, 因数名情人与一位丈夫离奇死亡,而被称为“黑寡妇”的日本女富豪,本周因多重谋杀案件受审时,承认自己毒杀最后一任丈夫。

70岁的笕千佐子遭指控杀害与她交往的年长男性们而恶名昭彰,被喻为就像母蜘蛛在交配后会杀死伴侣。笕千佐子因被控谋杀包括丈夫在内的三名男子以及一起谋杀未遂案件受审,以上案件中她都领取了受害者的保险金。检察官怀疑,她于10年期间用氰化物除掉自己的恋人,累计获得10亿日圆遗产和保险金。

笕千佐子的审判于6月下旬展开,本周她却震惊了法庭,因为她告诉法官,她的确于2013年谋杀了她的第四任丈夫。 《朝日新闻》(Asahi newspaper)引用她10日的供述:“那时在等待恰当时机,我是出于深仇大恨才想杀他。”富士电视网(Fuji television network)则引述她10日的说法,这起犯罪只是“为了钱的问题”。

(老任)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