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反对党:南非制造业陷入危机 国会应出台干预政策

2017年07月1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民主联盟影子贸工部长迪安·麦克弗森(Dean Macpherson)就南非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发表讲话。他提到,南非内阁应通过举行听证会了解并介入“底层部门目前真正运行状况”,并对其进行转型。

南非统计局公布数据,制造业表现已连续两个月下滑。数据显示,2017年5月南非制造业年同比下降0.8%,月同比下降0.3%。通过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制造业经济正在逐渐下滑,而下滑原因主要来自政府未能明确指出该行业的发展方向。

制造业是能迅速带动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的行业。在目前动荡的经济氛围中,南非真正需要的是政府出台政策鼓励制造业。麦克弗森认为,贸工部长戴维斯需要采取更积极的姿态应对这场危机。

南非斯坦利泊(Stanlib)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经济分析师凯文·凌(Kevin Lings)指出,制造业活动在南非依旧低于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之前水平。在过去的一年里,该行业出现-0.3%的负增长,且无上升迹象。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