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陷“5级飓风”:小特朗普公布邮件后美俄关系重回冰点

2017年07月1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华盛顿邮报》12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被揭去年大选期间曾与一名俄罗斯女律师会面,以求获取特朗普竞选对手希拉里的“黑料”。随后小特朗普公开多封电子邮件。有白宫高级官员和顾问表示,此事已让白宫陷入“五级飓风”。

小特朗普公布的邮件中显示,他曾写道,如果对方真的有俄罗斯政府掌握的希拉里黑材料,“我会很喜欢”。此举如同自揭罪证,将小特朗普和其父推上“通俄”的风口浪尖。《华盛顿邮报》称,与白宫关系密切的共和党人正在计划找出攻击小特朗普媒体今年来的报告,努力修复舆论偏见,并且在社交网站上传播其他角度的报道,比如福克斯新闻。

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的反对者是如何策划舆论战的,也不知道是否花费了纳税人的钱。白宫政府目前尚未对此做出评论。如果发动舆论战,那么特朗普和白宫将遭遇漫长的威胁,因为媒体报道是难以停止的。有评论说,小特朗普公布邮件后,美俄关系重回冰点。

(老任)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