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中方愿为推动巴以和平进程发挥建设性作用

2017年07月11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 张慧中)在11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将于7月17日至2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耿爽表示,这是阿巴斯总统第四次访华。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分别同阿巴斯总统会谈会见。双方领导人将就双边关系、巴勒斯坦问题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耿爽表示,中国和巴勒斯坦长期友好。中国是最早承认巴解组织和巴勒斯坦国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稳步发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中巴传统友谊,推动中巴友好合作事业全面发展。中方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愿为推动巴以和平进程发挥建设性作用。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