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总统选举尘埃落定 宣誓仪式将在10日举行

2017年07月09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8日电(记者杨涛)蒙古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7日在全国举行,民主党候选人巴图勒嘎和人民党候选人恩赫包勒德进行总统大位角逐。蒙古国选举中央委员会今天通报了选举初步结果,此次选举投票率为60.9%,巴图勒嘎获得了610451张选票,得票率50.6%,恩赫包勒德获得496765张选票,得票率41.2%,空白选票99426张,占投票总数的8.2%,境外票数尚未统计完毕。依照蒙古国法律,投票率和得票率均已超过半数,选举结果有效。选举中央委员会将从投票结束之日起10天内向国家大呼拉尔递交候选人当选总统结果的报告,国家大呼拉尔批复后即可正式就职。现任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已与国家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协商,确定10日举行巴图勒嘎宣誓仪式。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