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章莹颖案翻版? 洛杉矶又有女性被绑架

2017年07月07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Fox新闻报道,洛杉矶警方正在寻找5日涉嫌绑架一名女子的男性嫌疑犯。这名嫌疑犯强迫一名女性进入他的车中。摄影机记录下了全部画面。这起案件发生在西尔马(Sylmar)的EI Cajon Street。

据报道,洛杉矶警方6日公布了一段视频,受害的女性在中午12:30左右在路边和嫌犯交谈。随后她希望离开,但是男性嫌疑犯却跟上她,打开了自己车的车门。此时,双方还在继续交谈。警方在声明中说:“随后男子抓住了女人的头发并强迫她进入车内。女人尝试逃跑,但是她被男人狠狠地推入车内。”随后,男人开着这辆车离开。

洛杉矶警方说这名受害的女人是西班牙裔,留着长黑发,大约25岁到35岁。男性嫌疑人被描述为大约250磅,30到35岁。警方认为两人可能互相认识,绑架的动机还没有确定。(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