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旅游推介会亮相泰国曼谷

2017年07月07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7日电(记者 张志文)6日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超乎想象的中国”旅游推介会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向泰国旅游业者推广中国旅游产品和形象,来自泰国有关政府部门和旅游业界的200余位代表出席。

中国旅游代表团团长张西龙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在世界自然遗产、文化遗产等旅游资源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并且旅游业已经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融合。近年来,中国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中国旅游产业已经高度融合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进步中,具有巨大的旅游接待能力。特色旅游商品、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为旅游业带来了全新的内容和消费业态。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葛甘表示,很多泰国民众都希望能至少去一次中国旅游,会场播放的“美丽中国”宣传片会让泰国民众期待多去几次中国,因为有很多神奇的东西等待我们去探寻。泰中两国旅游部门都期待通过旅游合作增进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蓝素红也表示,中泰旅游交流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是中泰战略合作的亮点。2017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泰两国将进一步合作,深入开发和互相推介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积极发展医疗旅游、文化旅游、自驾旅游等专项活动,推动旅游产品升级。

据悉,中国国家旅游局随后还将在越南胡志明市及柬埔寨金边市举办系列推介活动。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