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高手在民间!巴西超市员工接掉落商品 无意间炫足球技能

2017年07月07日10:1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巴西人在足球上都是有天赋的!近日,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巴西一名37岁的超市员工为接起掉落地面的物品,“信脚”用上了高超的足球技巧。这段视频的浏览量超过50万。

这名员工名叫Noeliton Almeida,每周踢三次足球。他说自己对这个反应感到很满意,但他“只是在做他的工作”。他说:“当其中1包卫生巾掉出来时,我怀里还抱着大概12包。”

“在它落地之前,我不由自主地用脚踢了几下,所以我不需要停下来,或者回去捡起它。”

视频显示,Noeliton在用左脚接住了包裹、随后将其转移到他的右脚,最后用脚后跟轻轻一挑,便将产品归到原位。

Noeliton承认,作为一个年轻人,他梦想成为一名全职球员。然而,专业球员必须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受训练。如今,尽管自己不是一名专职球员,Noeliton声称自己仍然会在业余比赛中发光发热。(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