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多伦多的CN塔

王鑫移(12岁)
2017年07月07日06: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多伦多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大瀑布、博物馆,还有很多美丽的国家公园。

  我特别想介绍的是雄伟壮观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简称CN塔。这个塔高达553.33米,始建于1973年2月,于1976年6月竣工,那时它是世界最高独立塔。

  CN塔不仅外表壮观雄伟,塔里面的装饰也非常豪华。360°旋转餐厅非常独特,你可以坐着享受美食又可以欣赏全多伦多的美景。塔内的玻璃地板也很特别,站在上面你会感到心惊胆颤。透过玻璃地板望下去500多米,让人手脚发软。但别怕,这个玻璃地板很厚,也很坚固。

  2011年CN塔又开放了塔边行(Edgewalk),就是整个人用安全带绑着,沿塔外部行走,惊险又刺激。当你站在CN塔上看下面,汽车好像蚂蚁般在地上爬。

  CN塔每年吸引很多游客,它是我们加拿大的骄傲!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加拿大多伦多旅游。

  (寄自加拿大)

(责编:冯人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