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总理祝贺政府军取得摩苏尔大捷

2017年07月06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总理阿巴迪5日祝贺伊拉克政府军部队“在摩苏尔取得了这次重大的胜利”,尽管与IS的战斗还在摩苏尔老城继续。阿巴迪当天在巴格达每周一次的例行记者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后几天会更加努力地维护稳定和帮助无家可归者返回家乡。

伊拉克政府军部队4日从摩苏尔主要医院的废墟上走过。他们在前一天夺取了该地区的控制权。伊拉克快速反应部队战士莫塔达·亚瑟尔说:“这是我们在石法地区解放的最后一块地方。所有的激进分子都被消灭了。”

在首都巴格达,阿巴迪总理向他的部队表示祝贺。他说:“我祝贺所有勇敢的战士们和伊拉克的家庭,无论他们是住在解放区还是住在伊拉克其它地方,祝贺他们在摩苏尔取得这次巨大的胜利,祝贺他们打垮IS。”(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