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刚刚,中俄元首见证了人民日报一个大动作

2017年07月05日09: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就在刚才,在克里姆林宫,正在此间访问的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一起,共同见证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和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签署交换了双方全面合作的一份协议。

根据协议,人民日报社和塔斯社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在相互报道、联合采访、媒体融合发展、代表团互访、人员交流和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增进两国人民的相知互信,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俄媒体的交流合作一直受到两国元首的重视。去年6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习近平同普京共同出席了2016年中俄主流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此次联合采访,由人民日报社和俄罗斯塔斯社共同举办,主题为“俄中边界——和平与合作的边界”。(吴焰 王恬 曲颂 本文来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