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奇迹:9个月大胎儿在母体内被流弹击中幸存

2017年07月04日14:5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毒贩和警察之间的枪战中,一颗子弹穿过了29岁准妈妈Claudinéia dos Santos Melo的臀部。更可怕的是,这颗子弹还进入到她的子宫,不仅撕裂了孩子部分的耳朵,击中了肺部,还导致脊髓损伤。所幸婴儿存活下来。

里约卫生部长José Carlos Oliveira,同时也是一位妇科医生,说:“这孩子没有死,是上帝的奇迹!”这名叫亚瑟的婴儿经过紧急剖腹产手术后出生,并于上周五,立即接受了两项拯救生命的手术。现今,亚瑟在Ad?o Pereira Nunes州立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里。然而,他的情况仍不容乐观,病情稳定后,还需要接受更多的手术。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他们遭到了枪击,但没有还击。

目前,三名被目击者指认的嫌疑犯已被逮捕。(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