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摩苏尔两名女自杀炸弹手假扮难民作案造成伤亡

2017年07月04日21: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虽然伊拉克政府宣布打败了摩苏尔的“伊斯兰国”激进分子,但是一些街区的战斗仍在进行,居民继续逃离老城。2日,两名女性自杀炸弹手混入伊拉克政府军控制的地区后立即引爆炸弹,在军民中造成伤亡,这起事件后,当地气氛高度紧张。

随着伊拉克和联军继续攻打“伊斯兰国”控制的最后地段,居民源源不断地逃离老城。很多人食不果腹,冒着弹雨,顶着酷热,甚至光着脚。这些男子抬着一位中了枪的女子。他们说,她还活着,但军人们觉得她已经断气了。

军人警告记者,不要太靠近这些人,因为2日,两名貌似逃离“伊斯兰国”控制区的女难民引爆自杀,炸死了军人和平民。

伊拉克上周末宣布战胜了摩苏尔的“伊斯兰国”激进分子,但是附近居民区的战斗并没有平息。(老任)

(责编:王欲然、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