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柏林遭遇罕见暴雨袭击

2017年07月01日15: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德国首都柏林连日来遭遇110年来最大暴雨,导致道路积水,多处交通瘫痪。6月30日上午,雨势稍缓,但消防队仍四处抢险。

柏林水务部门告诉德国《图片报》,在降雨量最大的西部斯潘道地区,降雨量高达150毫米。而柏林平均每年降雨量约为580毫米。

柏林内城道路积水深度一度高至膝盖,部分路段车辆无法通行。6月29日,德国交通最繁忙的公路之一A100高速公路部分封闭,柏林泰格尔机场多架次航班被取消。大雨一度导致柏林多个地铁站被淹,一些出入地铁站的乘客不得不脱鞋行走,多辆地铁直接驶过站台不停车。地铁部分线路一度关闭。

6月30日上午,柏林交通基本恢复畅通,只有几条地铁线路因积水而受阻。泰格尔机场基本恢复正常运营。(记者田颖)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