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中丝路论坛在曼谷举行

2017年07月01日13: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1日电 (记者 杨讴)由泰国盘谷银行、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山东省德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泰中丝路论坛”6月30日在曼谷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泰国总理事务部部长助理谷塞出席论坛并做专题演讲。中泰两国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论坛,就如何加强中泰的产业和企业合作展开研讨。

泰国盘谷银行董事总裁陈智深致欢迎词,宁赋魁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一带一路’建设与中泰合作”的演讲,他指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将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给中泰两国企业合作带来更多机遇,给两国民众带来更多实惠,也将推动中泰各领域务实合作提质升级。具体体现在:高新技术产业加快融合,电子商务有望成为新的增长极,农产品深加工合作潜力将加快释放,替代能源有望成为合作新高地。

此次论坛上,山东省德州市有关机构、企业还与泰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进行商务对接洽谈。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