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一医生持枪扫射同事致多人受伤  凶手已自杀身亡

2017年07月01日13: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6月30日星期五下午,纽约布朗士黎巴嫩医院(Bronx Lebanon Hospital)突发枪击案,至少5人中枪,1受害人身亡。目前,枪手已在院中自尽。

报道说,案发当天下午2点45分,一名身穿白大褂的枪手手持M-16型来福枪(Rifle)先是闯进在位于布朗士大广场(Grand Concourse) 1650号黎巴嫩医院内的16楼开火,随后并到其他楼层行凶,致使至少5人中枪。

纽约警方在案发后接到多人报警电话,迅速出警,并于今日下午3点28分发送推特确认,布朗士黎巴嫩医院内发生枪击案,多人遭枪击。三名被枪击的受害男子为医生,具体信息暂未披露。

据报道,45岁的枪手曾为该医院的内科医生,名为贝尔罗(Henry Bello),在院内的名单里能找到。案发后,院内医护人员均躲藏起来,试图避开凶手。 (老任)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