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雅加达一清真寺发生袭击事件 致警察1死2伤

2017年07月01日09: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清真寺6月30日晚发生袭击事件。两名警察受伤,一名袭击者被警方打死。

印尼媒体援引该国国家警察总局发言人塞提约·瓦希斯托的话说,当天晚上7时40分左右,一名手持匕首的行凶者在印尼国家警察总局附近的清真寺内刺伤2名警察。行凶者试图逃离现场,但受到清真寺内警察的追捕。警方在鸣枪警告和劝降无效后开火,当场打死这名袭击者。

塞提约说,两名受伤警察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袭击者的身份和动机尚不清楚,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这是印尼一周之内发生的第二起针对警察的袭击事件。印尼北苏门答腊省警察总部本月25日发生袭击事件,一名警察遭袭身亡。

塞提约说,当晚的袭击与北苏门答腊省的袭击事件类似。

印尼近期暴力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警方也加大了打击力度。雅加达东区一公交车站5月24日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两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10人受伤。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