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柬使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座谈会

2017年06月30日21: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30日电(记者张志文)金边消息:30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在金边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座谈会,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高华、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副会长黄瑞华等出席。

檀勍生在致辞中表示,20年来,在中国中央政府和内地的大力支持下,在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携手努力下,香港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近年来,柬埔寨与香港特区的经贸联系交流日益紧密。随着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蓬勃发展,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香港将为中柬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方侨生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回归20年来,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令人瞩目。期待香港进一步发挥“一国两制”的优势,紧密与内地、与柬埔寨、与世界的联系,把握“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维护和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与发展,推动柬埔寨与香港、内地在经贸往来、文化、旅游、教育、技术创新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责编:贾文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