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默克尔称不会在G20峰会就巴黎气候协议重新谈判

2017年06月30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29日上午在德国议院做一般政治声明时就气候问题指出,不会再重新讨论巴黎气候协议,也不会重新谈判。她认为,二十国峰会不能不知道面对气候变化将会有的挑战,她表示,将在峰会中进行对巴黎气候协议有用的协商。她还在讲话中,间接批评美国在气候档案上的立场。

根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在德国议院做一般政治声明时就气候问题指出,巴黎气候协议不会再重新讨论,不会重新谈判。默克尔特别提到下个周末将在汉堡举行的二十国峰会。她间接地批评美国在气候问题上的立场。她说:我们不会重新谈判,我们不会等到最后一个存疑者被气候变化研究结果说服。巴黎气候协议不会再重新讨论,不会重新谈判。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不支持巴黎气候协议后,在汉堡举行的二十国峰会的讨论将是困难的。彼此间的分歧时明显的,如果试图遮掩这点,那将是不诚实的。(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