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同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举行会谈

2017年06月30日04: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外交部长王毅29日在北京同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中菲关系实现全面转圜后正沿着睦邻友好的正确方向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积极成果。双方应不断总结经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就发展中菲关系、全面深化合作、妥善处理海上问题等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坚持对话协商处理有关问题,使中菲关系行稳致远。中方愿与菲方深化禁毒执法、基础设施、经贸投资、农渔业和扶贫等领域务实合作,在共建“一带一路”的进程中不断挖掘潜力,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实现两国的共同发展繁荣。中方将继续支持菲方做好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工作,共同推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助力东亚一体化进程。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30日 21 版)

(责编:白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