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

2017年06月29日20: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29日电 (记者俞懿春)新加坡消息:中国银行29日宣布在新加坡成立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这是目前中资银行在新加坡设立的首家区域性债券承分销中心,将助力中国银行拓展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债务资本市场。

据悉,中心成立后将为新加坡及区域内企业提供全面的债券承分销服务,以及向区域内企业介绍中国境内债券市场,为其提供“熊猫债”承销服务。“熊猫债”是指境外合法注册成立的机构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的人民币债券。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邱智坤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亚洲债券承分销中心的成立,是中银集团全球化布局的重大战略决定。中心能够为新加坡和区域内的企业和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支持,进而促进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

2016年亚太地区债务资本市场达到创纪录的1.45万亿美元,较2015年上涨16%。来自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交易所等各主要行业机构的代表出席了发布仪式。(完)

(责编:贾文婷、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