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里约侨界举行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座谈会

2017年06月27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6月25日电(记者 张远南)当地时间25日, 由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座谈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杨、里约热内卢各侨团代表、香港及台湾地区侨胞代表等出席。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杨在致辞中强调,香港回归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侨团代表回顾了香港2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事实讲述了实施“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叶王平说,香港回归祖国怀抱,让广大香港同胞当家做主,依法享有广泛自由和民主权利,实现经济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只要坚持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爱国爱港旗帜下的广泛团结,香港就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华人华侨在座谈中充分交流,纷纷表示相信香港在祖国的怀抱中将更加辉煌灿烂,祝愿香港更加繁荣稳定,也祝愿中国更加富强昌盛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