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拉伯四国要求卡塔尔关闭半岛电视台

2017年06月26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总部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半岛电视台正面临来自阿拉伯世界的内部压力。一些阿拉伯国家认为,半岛电视台的部分新闻报道,有亲穆斯林兄弟会的倾向,应该关门。

卡塔尔与其邻国之间的矛盾波及媒体。沙特? 阿联酋?巴林和埃及一同要求多哈关闭得到其保护和金融资助的半岛电视台。这也被列入了上述四国所提出的,取消针对卡塔尔禁运措施的13条之一。不过,半岛电视台英语频道的新闻部主任萨拉·纳吉姆(Salah Najim)在采访中认为,半岛电视台不会就此关闭。

据介绍,半岛电视台自1996年初正式成立以来,长期处于压力之中。许多阿拉伯国家指责半岛电视台赋予了反政府的伊斯兰运动积极分子发言机会。(老任)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