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警方公布居民大楼起火原因

2017年06月23日1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23日电 (杨波)英国警方刚刚公布了6月14日发生在伦敦西部一座居民塔楼的起火原因,同时宣布大楼外墙保温层使用的材料没有通过安全测试。

6月14日发生的这场高楼大火摧毁了151户居民的家,至少79人推断已经在火灾中遇难。警方表示,这场火灾不是被人蓄意引起的,起火原因是一户居民家的电冰箱,型号是Hotpoint FF175BP,警方已将上述情况通报了冰箱的制造厂家、商务部、能源和工业管理部门。

伦敦警方表示,由于大楼外墙使用的保温材料没有通过安全测试,将考虑提出过失杀人指控。

有关部门派出了大约250名专家到火场进行起火原因调查,同时警方将在下周安装一部外部电梯以供调查人员使用,警方表示法医勘察“可能要到年底才能完成”。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