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最小狗狗 没有一罐纳豆大 

2017年06月23日11:1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七周大的约克夏犬提姆在出生时一度停止呼吸,它的主人安德烈麦高文用毛巾包裹着他不停地揉搓才把它救活。这只全英国最小的狗狗体重仅有2.5盎司(约为0.14斤),比一罐纳豆都要矮。

据悉,提姆可能天生患有软骨发育异常的症状或者犬侏儒症,但是由于它太小,检查无法进行。只有当它18个月大的时候才能得出结论。

“每当我们喂了它以后,都要给它揉肚子以帮助它排便”三个孩子的母亲安德烈表示,照顾一条病弱的小狗比照顾自己的孩子还要棘手。因为狗狗无法表达自己的需求。但是比起它出生几个小时后即夭折的同胞兄弟,小提姆能活下来已经够幸运了。

“当我们把它们从笼子里放出来时,每只狗狗都显得胆小怕生,只有提姆四处溜达,它十分喜欢爬上爬下,尤其喜欢爬进鞋子里还有从高处跳下来,所以我们不得不时时刻刻看着它。”

安德烈表示提姆非常喜欢睡在人的腿上,并且为她家的生意吸引了不少人气。 “大家都很喜欢提姆,都想把它带回家。”

如今提姆有9盎司(0.51斤)重了,并且胃口也很好。

主人表示非常喜爱提姆也期望它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责编:杜雨思(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