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环境友好型水稻开发项目投资签约

2017年06月19日1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方投资人北京先河交通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正先生和瑞典农大教务长托雷夫·海尔德先生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互致祝贺。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19日电 日前,坐落于瑞典乌普萨拉市的瑞典农业大学校园内瑞典和中国国旗迎风招展。中瑞双方为开发和推广新型的、非转基因的、环境友好型的水稻开展合作项目,在这里举行签约仪式。

参加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主要嘉宾有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科技参赞戴刚和瑞典农业大学副校长艾里克·法贝克。

水稻是人类的最大主食作物,全球水稻的种植每年产生的甲烷达一亿吨,相当于250万辆汽车排放二氧化碳产生的温室效应。此次合作的项目,目标是在5年之内,为世界提供一种高产低甲烷排放的水稻品种。 (刘波)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