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发现中国·‘一带一路’之东南亚经济合作关系”讲座在泰举行

2017年06月21日16: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发现中国·‘一带一路’之东南亚经济合作关系”讲座及研讨活动21日上午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活动围绕“一带一路”与东南亚经济合作以及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战略合作进行座谈研讨,将有利于促进中泰思想文化交流,增进中泰政府公职人员、专家学者及普通民众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民心相通。

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区域合作研究室主任王玉主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开发政策委员会秘书长卡尼·升素潘分别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之东南亚经济合作关系》、《一带一路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战略合作》的主旨发言。

本次活动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战略合作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披塔·扎禄颂巴、泰国国家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提拉武·蓬商玛立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此外,活动还吸引了近200位泰华侨领、中资企业代表以及泰国专家学者出席。(李欣莹 尤东婕)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