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开放日:华裔青年感受“一带一路”魅力

2017年06月21日13: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6月20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开放日暨“一带一路”图片展。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活动上致辞。人民网 张洁娴 摄
6月20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开放日暨“一带一路”图片展。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活动上致辞。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人民网旧金山6月21日电(张洁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20日举办开放日暨“一带一路”图片展,约50位当地华裔青少年参加了活动。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为让在场青少年更直接地感受来自祖籍国的血脉之情,了解中国发展情况,体会中华文化之美。

“中国的强大已成为每一位海外华人的坚强后盾,中国的发展将为每一位海外华人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你们始终不忘中华血脉之根、文化之魂,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发展,积极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与合作。”罗林泉说。

图片展中的30幅照片展示了中国境内“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及经济建设景象。活动上,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还为现场来宾讲解了敦煌文化。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