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反政府武装袭击南部一所小学

2017年06月2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21日电 (记者 俞懿春)据菲律宾GMA新闻网报道,21日清晨,菲反政府武装“邦萨摩洛伊斯兰自由战士(BIFF)”袭击了南部棉兰老岛哥打巴托省皮卡瓦扬市的一所小学。菲律宾军方称,确信BIFF挟持了五名人质,还不确定当中是否有学生和老师。

皮卡瓦扬市当地警方表示,清晨5时45分收到报告,一所小学受到BIFF武装分子的骚扰。据悉,BIFF与政府军交火后撤退至这所小学。此次袭击可能是为了分散菲律宾政府军警的注意力。

BIFF是菲反政府武装“穆特组织”的同盟,2014年宣誓效忠IS组织。目前,菲政府军警正在马拉威市与 “穆特组织”展开激战。部分来自BIFF和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的武装分子加入了“穆特组织”在马拉威市发动的袭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