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章莹颖失踪已有十天 家属提高悬赏金额

2017年06月20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报消息,继日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悬赏一万美元给有关章莹颖所在地点信息的提供者之后,章莹颖的家人又于19日与当地的香槟郡制止犯罪局一起宣布,悬赏四万美元给相关信息提供者。

截至发稿时止,章莹颖失踪已经十天,章莹颖失踪案的悬赏额总共已达五万美元。香槟郡制止犯罪局局长约翰·赫克称,这是该局建立31年来案件的最高悬赏额。在当地警方6月19日公布的案件进展信息中,除宣布新的悬赏金额外,还再次呼吁公众进行举报。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电话 217-373-TIPS(8477)或上网http://373tips.com或利用手机应用软件P3 Tips匿名提供线索给香槟郡犯罪制止局。

悬赏的资金来自为寻找章莹颖而在“GoFundMe”网站建立的“章莹颖家庭紧急账户”,但仅仅两天就已经有1881人捐款近7万美元。此前章莹颖的家人表示,个人开支可以自己解决,希望所有捐款都用在寻找章莹颖事宜。在捐款者的留言中充满了如“加油寻找!”、“一直好牵挂,衷心希望能平安归来”、“老天保佑小姑娘赶快回来!”等真挚的话语和期待。

另据当地英文媒体报道,章莹颖所在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已派出20位成员陪伴近期赴美的章莹颖家人。

警方重申,公众提供的信息仍然是调查的一个重要部分,侦查人员正在追踪已经收到的数百条线索,来自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伊利诺伊州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人员正利用各种技术资源和跟进的线索继续昼夜不停地工作。(张大卫)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