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数百名参观阿斯塔纳世博会的游客中暑

2017年06月20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拉木图6月20日电 (记者 周翰博)据哈萨克国际通讯社19日报道,由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上周天气异常炎热,数百名参观2017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的游客中暑。

在记者招待会上,2017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运营公司服务保障部门总经理迪亚斯·阿兹别尔根诺夫表示,统计数据显示,9天时间内(10日开幕),世博会园区医疗站共接诊714例,其中大部分为中暑或因过热天气导致出现不适症状的游客。“我们认为,这与上周出现的反常天气有关。过去一周,阿斯塔纳气温多次达到35摄氏度。”

根据天气预报,6月26至27日,阿斯塔纳的炎热天气将迎来新的高峰,届时白天实际温度或将达到39摄氏度。参观世博会的游客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谨防中暑或晒伤。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