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报复美军击落叙战机 中断两国热线

2017年06月20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莫斯科19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谴责美军击落叙利亚一架军机,并表示从现在起将追踪幼发拉底河以西的所有联军飞机,并暂停为避免叙利亚空域擦枪走火事件而设立的军事热线电话。

莫斯科指控美国未使用已设立的沟通热线,针对昨天击落这架飞机一事向俄罗斯示警。俄副外长雷雅布可夫则谴责美击落叙军机,并指这是一次侵略行为。

俄国防部表示,俄罗斯自6月19日起停止与美国方面根据备忘录达成的合作——这项合作预防在叙利亚军事行动期间的空中事故。俄方并要求美军针对这次击落事件展开仔细的调查。俄罗斯国防部说,包括多国联军飞机和无人机在内的任何飞行物,若被发现出现于幼发拉底河以西,就将成为俄地面和高空防空的空中追踪目标。

美军一架军机18日击落一架叙利亚战机。美军领导的联军表示,这架叙利亚战机攻击了叙利亚民主军。(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