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与阿拉木图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在哈举行

2017年06月19日20: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阿拉木图旅游及对外联络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新华社记者吉林平摄)

人民网阿拉木图6月19日电(记者 周翰博)19日,北京-阿拉木图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

北京市代表团团长、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李露霞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北京愿意推动与阿拉木图市的商务合作与贸易投资发展。

她建议,北京和阿拉木图市健全双边合作机制,开展信息交换、组织代表团互访、促进产业项目对接、举行政策环境推介,并进一步深化各产业合作,积极促进中哈各领域推介与项目交流。同时,不断拓展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两地商会、协会的贸易促进职能。

洽谈会期间,中哈两国机构和企业进行了自由交流与项目对接洽谈,并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由北京市贸促会和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合作承办。来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哈萨克斯坦全国企业家联合会、阿拉木图市旅游及对外联络局等十多家机构的代表,以及中哈两国130余名企业家与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