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大女硕士在美失踪 FBI悬赏1万美元寻其下落

2017年06月18日18: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6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就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一案公布最新消息,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悬赏1万美元,寻找有关章莹颖可能下落的消息。

FBI官网公布的嫌疑车辆图片。

  FBI官网公布的嫌疑车辆图片。

  伊利诺伊大学警方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最新消息称,该警察局正在与伊利诺伊州警察局和FBI合作,继续推进调查,同时表示,公众提供的信息也是案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一声明还表示,警方和学校官员17日与抵达香槟-乌尔巴纳的章莹颖家属进行了会面,将为他们安排住宿,以使他们能够在搜索进行的时候留在校园中。

  声明表示,该校社区信用联合会设立了一个账户,并发起了GoFundMe活动,以支付章莹颖家属在学校停留期间的生活费用。募捐页面显示,在募捐发起的15个小时内,已经有890人进行了捐款,总额达到2.9万美元。

发起募捐的页面。

  发起募捐的页面。

  警方称,任何拥有有关章女士失踪或者其下落情况的人士,可以通过1-800-CALLFBI (1-800-225-5324) or tips.fbi.gov。联络FBI。希望提供信息的人也可以 通过217-373-TIPS (217-373-8477), 373tips.com或者P3 Tips应用程序,完全匿名地提交信息。

  伊利诺伊大学警察署在声明中感谢社会各界对章莹颖以及她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同时感谢自发寻找她的人士。

(责编:白宇、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