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国防部说“伊斯兰国”头目或已死于俄空袭

2017年06月16日17: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16日发布消息说,俄空天军5月底空袭了叙利亚拉卡南郊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指挥部。“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可能在这次空袭中身亡。

俄国防部说,俄空天军5月28日晚上对“伊斯兰国”位于拉卡南郊的指挥部实施空袭。“伊斯兰国”高级成员当时正在开会,讨论从拉卡撤离的路线。

俄国防部说,俄空天军出动苏-35和苏-34战机,歼灭“伊斯兰国”军事委员会一些高级成员和总计大约330名中层成员和武装分子。有消息显示,巴格达迪出席了当晚的会议并且身亡,俄国防部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核实。

俄国防部5月底获悉“伊斯兰国”即将召开高层会议,在核实会议时间和地点后,俄空天军对目标进行了空袭。俄国防部强调,俄方实施空袭行动前将行动时间和地点通过相关行动协作机制告知了美国。(记者 安晓萌)

(责编: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