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议员回忆棒球场枪击案情形 感谢警察

2017年06月15日13:2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当地时间14日晨,美国首都华盛顿近郊一处棒球练习场发生枪击案。案发当时,共和党议员正在球场为隔日的慈善棒球赛练习,枪手连开数十枪,共有包含共和党党鞭斯卡莱斯、2位警察等5人受伤,枪手死亡。

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罗杰·威廉姆斯(Roger Williams)在随后召开的枪击案新闻发布会上哽咽着感谢华盛顿警察挽救了他和同事们的生命。

“如果没有警官们及时的干涉,这次或许会有至少25人死亡,我和我的家人永远感激他们。”

威廉姆斯回忆了当时的情形。据他描述,当第一声枪响时,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已经暴露在危险之下。直至第二至第三声枪响以后,人们才突然意识到了危险并四处寻找掩护。他跳进了球场边7英尺深的掩体里,“这种感觉就像跳进了一个没有水的游泳池。”在掩体中有数名同事,其中包括腿部中枪的工作人员扎克·巴斯(Zack Barth)。尽管如此,他依然在坚持给其它同事发提醒信息。议员杰夫·弗莱克(Jeff Flake)把自己的皮带用作止血带用以给扎克止血,而他自己则去安慰同事乔·巴顿的儿子。“我们试图去照顾小杰克,也试图去照顾所有人,今天在我的朋友中涌现了许多英雄。”

“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警察说他们在事情发生3-4分钟后就到达了现场,但是我却感觉时间很漫长,毕竟枪手已经开了60枪。”

议员威廉姆斯哽咽地感谢警官挽救了所有人的性命。

当枪击案发生时,议员威廉姆斯正与他的同事们为周四晚间的慈善棒球赛练习,在保护同事Joe Barton儿子的时候他扭伤了脚。

议员威廉姆斯被抬上救护车。阻止了枪手的警官 Krystal Griner 和 David Bailey也英勇负伤,但据悉可完全康复。

雇员Zack(左)以及议员Joe Barton与他的儿子小杰克。

在漫长的四分钟过去之后,警察到达了现场。“警察们及时地进行了干预,他们拯救了我们所有人,这是毋庸置疑的”威廉姆斯宣称。

警官格里纳和贝利击毙了枪手霍奇金森,并因此受伤。尽管在讲话的一开始,威廉姆斯情绪略有波动,但随后,他非常坚定地表示周四的棒球赛不会取消。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出现在棒球场上。“我们一定会继续比赛,这项慈善赛事已经持续了100年。”他表示,总有一部分人想要破坏我们的生活,但是如果我们屈服了他们就赢了。“美国从不放弃,也从不退缩,如果我们放弃比赛那他们就赢了。”此外,他明确表示,所有参加棒球赛事活动的人的安全都会得到保证。

 

 

(责编:杜雨思(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