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直播连线”与民众互动 巧妙回答是否连任俄总统

2017年06月15日21: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莫斯科当地时间16时,持续4小时的俄罗斯总统与民众“直播连线”栏目在普京的机智回复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宣布结束。

在连线接近尾声时,普京遇到有关是否会在明年连任俄罗斯总统的提问。

普京对此回答道,“目前我还是总统,之后只有俄罗斯人民才能决定,谁来领导一个城市、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

在回答“下任总统即将面临哪些问题”时,普京指出“保障收入增长、摆脱贫困、发展经济”等方面。

当主持人追问“是否还会有下一次‘直播连线’?或者这会是您的最后一次连线?”时,普京意味深长地表示:“如果有连线,那么只能是‘直播连线’,像今天一样。”

此外,普京对未能回答全部问题而向民众致歉,并表示,“一切都会好的,我确信。”

(责编:王欲然、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