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关注民生 普京称“直播连线”帮助其了解民众心情

2017年06月15日1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今日,俄罗斯总统在与俄民众进行的第十五次“直播连线”中指出,“‘直播连线’帮助我了解民众的心情”。

俄罗斯莫斯科州中部巴拉希哈民众抱怨称,垃圾场常年的垃圾燃烧影响民众身体健康。

普京对此作出回应称,垃圾问题在莫斯科州、鞑靼斯坦和图拉这三个地区确实比较严重。俄政府已经决定建立4个垃圾再加工工厂,其中3个位于莫斯科州。这些加工企业将采用日本技术。此外,为解决这些生态问题,俄罗斯还将拨款50亿卢布。关于巴拉希哈垃圾场的问题,普京承诺将单独进行考验调查并尽快解决当地的实际问题。

贝加尔湖奥尔洪岛居民在“直播连线”中向普京反应称,几年前自然保护法严格化之后,岛上居民无法继续从事农业活动,也不能在自然保护区饲养牲畜。此外居民还向总统抱怨了当地糟糕的路况和饮用水状况。

普京在回答时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应该在合理的范畴之内。”他强调,有必要对法律和国际生态组织进行相应调整,使其更加便民。

(责编: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