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将配合巴政府依法调查有关中国公民涉嫌在巴非法传教一事

2017年06月15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姜波)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15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于有关中国公民涉嫌在巴基斯坦非法传教一事,中方将配合巴政府依法开展调查。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两名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中国公民是受到韩国人的影响在当地传教,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说,我们注意到近期有报道称,两名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中国公民及同行的其他十余名中国公民可能被韩国有关宗教团体人员利用,在当地从事非法传教活动。中国政府高度关注两名中国青年的命运,仍在协调巴方抓紧核实有关情况。我昨天也已经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公民赴其他国家旅行、居住时要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民风习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责编: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