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旧金山发生枪击案 至少两人死亡

2017年06月15日03: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6月14日电 旧金山一栋UPS大楼14日上午发生枪击案,至少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UPS是美国著名的快递公司,该公司一栋位于旧金山的17街和圣布鲁诺街的办公楼14日上午9时左右传出枪声,一名枪手开枪击中数人。据知情人透露,枪击发生在晨间例会上,一名司机掏枪射杀其他司机,不过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据报道,枪手在行凶后举枪自杀。事件中至少有5人中枪,伤者都被送往旧金山总医院抢救。警方目前正在搜索大楼,以确保没有其他险情。而这位枪手可能是对工作不满的UPS员工。目前伤者的情况未知。

事发后,UPS发表声明确认,旧金山UPS大楼发生一起涉及员工的枪击案,当地执法部门已经控制了现场并展开调查。该公司将全力配合执法机构,由于案件正在调查,目前不能公布涉及枪案的员工身份信息。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