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弗吉尼亚州枪击:共和党党鞭受伤 枪手身亡

2017年06月15日00: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6月14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14日清晨,美国首都华盛顿近郊、弗吉尼亚州一处棒球练习场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手持来福枪向运动场扫射,导致五人中枪,其中包括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透露,枪手名叫詹姆斯·霍奇金森(James Hodgkinson),来自伊利诺伊州,现年66岁。霍奇金森被警察击中,随后身亡。

美国媒体引用警方消息源称,这起枪击案是精心策划的,枪手使用的是一把半自动步枪。目前,调查正在进行,尚不清楚是否为恐怖袭击。

据《纽约时报》消息,两名国会警察在与枪手交火时受伤。目击者形容现场混乱的10分钟是“清晨的恶梦”。

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原定在劳工部的活动,在白宫对该枪击案发表讲话。他证实了枪手已经死亡。特朗普对国会警方的及时反应表示感谢,并呼吁美国保持团结。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