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快讯: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中枪受伤

2017年06月14日21: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6月14日电 (记者 张朋辉)14日早上,华盛顿特区南部的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一处棒球场发生枪击案,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史蒂夫·斯卡莱斯被击中臀部。14日稍早前,亚历山大警方称,正在调查一起多人中枪的枪击案。目前,史蒂夫·斯卡莱斯伤势不明。

据悉,枪击案发生在14日早上7时15分左右,史蒂夫·斯卡莱斯身上中枪流血,他的同事现场帮他用皮带充当止血带为他提供帮助,随后被送往医院。当时还有其他议员在场。另外,史蒂夫·斯卡莱斯的助手也受了伤。

枪击发生时,美国国会棒球队正在球场训练。联邦参议员杰夫·弗雷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枪手开枪后,警察马上还击,其中一名警察腿部受伤,据他估计,交火持续约10分钟,现场发射了约50发子弹。

美国媒体引用匿名警方消息源称,这起枪击案是精心策划的,枪手使用的是一个半自动步枪。目前,调查正在进行,稍后警方将举行记者会,通报最新情况。

(责编: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