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一栋公寓失火 已有多人丧生

2017年06月14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14日电(杨波) 6月14日凌晨1点,位于伦敦西部北肯辛顿的一栋24层公寓大楼起火,伦敦消防局出动了至少45辆消防车和200名消防员进行扑救,但由于消防部门的高压水枪只能达到10层左右高度,因此火势一直没有被控制住。据伦敦消防局消息,已经发现有多人死亡。

发生火灾的这栋24层大楼建成于1974年,楼内有120套公寓。大楼去年刚刚完成了历时两年、耗资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689万元)的翻新工程,大楼安装了公共取暖系统、新的窗户和全新的塑料材质外墙保温层。

在翻新工程完成后,有居民表示对这种外墙保温层安全的担忧。此外,还曾有居民担心大楼附近道路狭窄拥挤,如果发生紧急情况,大型救援车辆很难进入现场。

有居民对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表示,起火后自己不是被火警警报的声音吵醒,而且被楼下有人喊“不要跳!不要跳!”的声音提醒才意识到发生火灾。还有目击者称,看到有人被迫从楼上跳下,还有一个女住户把自己的孩子抱出窗外,到处是尖叫声。

由于担心火灾造成大楼坍塌,警方已经不断将警戒线扩大。

(责编:王欲然、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