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广州《财富》论坛举行慕尼黑路演

2017年06月1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6月13日电 (记者 管克江)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会12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介绍了广州在商贸、交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他表示,广州拥有12万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蓬勃发展,包括思科智慧城、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等一批项目已经落户,世界500强企业已有288家在广州投资兴业。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总裁穆瑞澜说,在逆全球化暗流涌动的大背景下,中国明确表示要积极推进全球化进程。中国在全球化中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将决定21世纪世界经济格局。在此背景之下,广州举办《财富》全球论坛,时机再适合不过。

当天卡尔蔡司等《财富》德国行业领军企业还与广汽等广州企业代表,围绕“广州——蕴藏商机无限,助力德企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圆桌对话。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8日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