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民调:韩国八成民众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

2017年06月09日14: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调:韩国八成民众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盖洛普韩国本月9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82%的韩国民众对总统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

  资料图:文在寅

  据报道,盖洛普韩国于7日至8日针对全国1011名成年人就文在寅施政满意度进行调查。结果显示,82%受访者对文在寅的施政给予积极评价,较上周下滑2个百分点,10%受访者对文在寅的施政给予消极评价,8%受访者持保留态度。

  在韩国各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为48%,较上周下滑2个百分点,自由韩国党为10%,国民之党为8%,正党和正义党均为7%。

  据了解,文在寅8日迎来就职30天。他在大选翌日便加速推进各项政策,弥补了长期施政空白。一个月来,他充分展现了亲民形象,国民对他的施政支持率一度高达84%,创下韩国历届总统之最。但同时,他在内政和外交上仍然面临多种考验,施政基础尚不稳固。

(责编:杜雨思(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