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埃隆·马斯克再发警告:不要低估人工智能

2017年06月07日14:3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埃隆·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对人工智能的看法。他警告道,人工智能超越人类的那一天比最近研究所预计的要早几十年。

特斯拉总裁兼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转发了一项研究,研究声称人工智能在2060年前会在所有任务的完成上超越人类。而马斯克认为这种转变会比科学家所认为的出现得更早,因为人工智能的水准正加速发展。他警告道,人工智能超越人类的那一天比最近研究所预计的要早几十年,这是因为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呈指数性上升的,而不是线性上升的。(编译:舒畅 审稿:徐祥丽)

近几年,马斯克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尽管他对促进这一科技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马斯克一直以来都警告说人类所建造的机器有一天可能会导致自身的毁灭。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