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印尼大使馆举行谢锋大使离任招待会

2017年06月07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6月7日电 (记者 席来旺)6月6日晚,谢锋大使夫妇在雅加达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举行离任招待会,印尼政府高官与各界人士代表、多国驻印尼外交官、中资企业代表、华人华侨代表与媒体代表近千人出席。

谢大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我担任中国驻印尼大使整整1100天,3年后的今天,我高兴地看到,在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的引领下,中印尼关系已经步入全面对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和“全球海洋支点”战略,全面拓展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的历史进程,两国关系步入历史最好时期。

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印尼国家旅游部长阿里夫和印尼伊斯兰教士联合会总主席赛义德分别致辞,对谢大使工作予以肯定,共同展望两国关系未来合作前景。

招待会上还播放了使馆新制作的短片,回国3年来中印尼关系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谢大使的风采。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