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拒向恐惧低头:曼彻斯特5万人参加慈善演唱会

2017年06月05日10: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当地时间4日重返英国曼彻斯特,在奥脱福球场(Old Trafford) 与歌星举行慈善演唱会,为恐怖袭击受害者家属筹款。尽管伦敦3日刚发生恐袭,但仍有五万名观众以行动证明,他们拒绝向恐惧低头。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这场名为《One Love Manchester》的慈善演唱会除了亚莉安娜外,还有不少知名歌手助阵,包括贾斯汀 比伯、凯蒂 佩里等。

演唱会开始前,全场为曼彻斯特和伦敦桥恐袭的死者默哀1分钟。

外媒称,亚莉安娜在演唱会开始后1小时出场,独唱和合唱多曲,最后含泪以一曲《Over the Rainbow》作为结束。

图为当地时间6月3日,英国伦敦桥上发生厢型小货车撞向行人的恐袭事件,造成至少20人受伤。

她的经纪人布劳恩引领她出场时表示,这次慈善演唱会由亚莉安娜提出举行。他指出:“仇恨永不能得逞,永不能分化我们,因为这天我们与曼彻斯特同心同行。”

此次演唱会门票开售后不到六分钟已卖清,音乐会现场一带加强警力,有粉丝早于当地时间2日已于场外排队。

虽然有观众对英国接连发生恐袭心有余悸,但他们表示,不会被恐怖分子吓倒。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